Dear Min:

上海是一个日新月异的城市 生活在上海十八年的我其实是近几年才意识到这个事实 一直生活在MH XZ这块方寸之地,很多东西都不了解,未曾去看过。我也曾想要到重庆去看你,愿望总是美好的,但往往不如人愿。
我想的是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。
前几天你说自从离开了上海就像死人一样地活着,其实没有了可以随时共享理想的朋友,我也是空见了这繁华的都市。
现在想想,我们是一样的吧。

你说以前我们总是比谁的英语语文好,现在你念了语言学校,我的专业是英语,里面有种说不清的意味。尽管不是最好的结果,但我们都做了自己想做的事。在北京的你和在上海的我都应该快乐一些,希望四年后上海再见。
不知那时,八年不见的你会如何呢

评论
热度(2)

© Chanson | Powered by LOFTER